close
今天只是純粹ㄑ那裡拍拍照ㄉ

ㄎㄎ。。

只單純想ㄑ拍亦儒&吳尊

哈哈~~

沒想到搶到一個超棒ㄉ位子

雖然到ㄉ時候已經粉多人ㄌ。。

不過沒關西。。

到時就可以擠到前面ㄑㄌ

雖然是舞台ㄉ旁邊

不過也很近︿︿

因為他棉在ㄑ看首映時會走下來我眠就可以跟他棉握到手︿︿

雖然我沒有簽海報。。

不過他棉看完現場首映時。。。

走回舞台上

亦儒跟我極掌2次

我整個超級開心超級HIGHㄉ

哈哈~~~

亦儒跟我&大家說哈囉時~

我也跟他回哈囉~~

那時亦儒就跟我極掌2次

我整ㄍ就很開心~~

之後就簽名會開始拉~~

吳尊簽到一半還跟我打招呼勒~~

哈哈怎ㄍ就很可愛^^

之後簽完就是拍照時間拉^^

他棉全體轉到我棉這邊時

吳尊一直看我ㄉ鏡頭^^

開心^^

因為我那天早上坐ㄌ吳尊ㄉ加油板^^

哈哈~~今天真是開心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j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