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禹哲ㄉ改版簽唱會也是禹哲3冠王^^

真ㄉ很替禹哲開心^^

今天早上ㄑ現場已經滿多人ㄌ,又在正中間ㄉ位子

每次禹哲ㄉ活動我都在正中間^^哈哈^^

可是簽完之後我就在第一排ㄌ^^[每次都這樣]還不錯啦^^

再現場又認識好多禹哲ㄉ粉絲^^其中有一ㄍ還跟我一樣住3重^^

真是巧^^我棉還約好西門町場結束要一起ㄑ3重看禹哲^^

之後差不多11.12點工作人員開始搬冰塊到舞台上擺著

是禹哲專輯大破50000張←賀賀賀&3冠王[一個大皇冠上面有小蛋糕]

還有擺出新娘&新郎ㄉ立牌

之後就等2點禹哲來現場拉︿︿

期待期待雖然現場很熱不過沒關西

2點禹哲終於到現場拉^^

超級highㄉ啦^^

禹哲今天穿ㄉ超帥超好看ㄉ啦^^

禹哲先唱愛我←超級好聽超級highㄉ啦︿︿

之後唱完就是簽名拉︿︿

嘻嘻^^

雖然排很長不過沒關西拉^^

上台禹哲幫我屬名也幫我ㄉ板子屬名^^

上次情人節簽唱會我忘ㄌ叫他幫我屬名ㄌ><

因為那是第一次禹哲拿我ㄉ板子自己ㄑ簽名[也是我第一次ㄑ參加禹哲ㄉ簽唱會]

我整ㄍ下到ㄌ

那天禹哲自己在歌詞本上屬名還自己拿我ㄉ加油板ㄑ簽名

哈哈~~整ㄍ很開心^^

之後簽完我就ㄑ台下搶前面ㄉ位子^^位ㄌ拍照ㄎㄎ..

之後肚子有點餓就吃剛剛台上發ㄉ小蛋糕

之後禹哲簽完ㄌ^^

他就回到台前唱造飛機^^

超級好聽ㄉ啦^^

開始唱時有些粉絲就從後面射紙飛機到台上^^

哈哈^^整個很high拉^^

還射到禹哲沒辦法唱下去^^

禹哲自己也從地上撿紙飛機射出ㄑ^^

整ㄍ很好玩^^

之後唱完禹哲就要趕場到3重ㄉ葛萊美啦^^

哈哈我&我朋友也要趕場拉^^

那裡我熟ㄉ很拉^^

我棉想說坐公車ㄑㄧ定會比禹哲快,也不用趕過ㄑ

因為很多人都趕到板橋場ㄌ

所以3重ˇㄉ人一定很少^^

真ㄉ被我說重ㄌ^^

到ㄌ現場真ㄉ很少人^^

哈哈^^

禹哲簽10分鐘就簽完ㄌ

真ㄉ超快ㄉ啦^^

我站在外面等禹哲^^

禹哲還跟我揮揮手說掰掰

還跟我握手^^

開心^^

之後就回家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j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