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看信箱時突然看到錄影我就點進去啦【吳尊ㄉ家族信】

之後我就打ㄑ問一問。。

想說也沒事所以隔天就ㄑ現場看看囉︿︿

我還做ㄌ吳尊ㄉ加油板ㄋ[亦儒ㄉ板子沒時間做]><

後來。。

早上我8點多起來ㄑ買板子[字都剪好ㄌ只差板子]

買回來趕快貼一貼就趕過ㄑㄌ

想說會不會來不及

結果。。

還ok時間算ㄉ剛剛好

雖然位子沒有很前面不過沒關西

我到現場時才2點多

想說會來ㄅ及

結果到現場ㄊ棉還沒開始吳尊&亦儒&韶函都還沒出來

還有主持人也是還沒出來

原本我沒位子ㄌ>M<

可是有個工作人員很好心ㄉ幫我安排ㄌㄧ個好位子看ㄊ棉看ㄉ超級清楚^^

之後我就狂拍照︿︿

拍ㄉ好爽歐︿︿

哈哈。。

後來就開始拍拉︿︿

興奮。。緊張。。開心。。

錄影超好玩ㄉ啦︿︿

ㄊ棉錄一下有休息時間我棉就可以一直狂拍ㄊ棉

開始錄影我棉就要把相機收起來

ㄅ過他棉錄一下就有休息時間︿︿

之後還有調位子

我ㄉ位子還不錯啦

因為都拍的到吳尊&亦儒︿︿

爽拉~~~

晚去還拍ˇㄉ不錯

位子也不錯︿︿

開心開心︿︿

還突然遇到之前認識ㄉ粉絲︿︿

真ㄉ很巧ㄝˇˇ

之後還有表演。。

超級近ㄉ看表演︿︿

後來還有吃ㄉ可是只有吳尊&韶函可以吃><

超級香ㄉ啦!!

是現場煮ㄉㄡ

好想吃ㄡ><香噴噴~~

看到食物吳尊ㄉ眼睛整個就變超大ㄉ

哈哈超口愛ㄉ啦!!

只是ㄅ能把他拍下來><

『尊』他那睜大大ㄉ眼睛整個就很可愛︿︿

哈哈~~

今天錄影整ㄍ就HIGH爆超級好玩ㄉ啦︿︿

錄完散場後。。

我&尊ㄉ粉絲我棉就衝出ㄑ。。

ㄑ等尊&儒︿︿

哈哈。。

雖然我沒有禮物&信要給ㄊ棉

不過我有摸到尊ㄉ肌肉︿︿

吼~~~超硬ㄉ啦︿︿

開心︿︿

還看到亦儒的 ㄅㄨ ㄅㄨ 

亦儒要載吳尊回去︿︿

超近ㄉ看亦儒坐在ㄊ自己的ㄅㄨㄅㄨ裡

吳尊還慢慢ㄉ近亦儒ㄉ車子裡︿︿

好依依不捨歐︿︿

哈哈。。

可惡><

我原本要拍亦儒ㄉ車牌號碼

差點就拍成功ㄌ

都工作人員擋路啦><

不過拍ㄌ快300張ㄉ照片

開心︿︿爽拉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j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