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ㄑ板橋看禹哲^^

吼~~~板橋沒事開2個體育場幹麻阿><

害我朋友跟我講錯ㄌ><

好險最後真ㄉ有平安到現場ㄌ^^

真ㄉ快氣死我ㄌ><

之後就進ㄑ裡面找我ㄉ朋友啦!!

現場有藝人在彩排^^其實現場ㄉ粉絲不多

人超級少ㄉ啦~~

之後工作人員叫我棉到外面排隊他說要清場ㄌ

我棉就到外面排隊拉^^

我棉是第2團;第一團是陳奕ㄉ粉絲[他棉早上4點就在現場ㄌ]

我朋友是早上7點到現場

我是下午才到現場ㄉ[原本可以早點到ㄉ啦]

之後我棉等著等著陳奕ㄉ粉絲棉還用輕便雨衣做ㄌㄧ個超大ㄉ晴天娃娃

超可愛ㄉ啦^^之後有一台保母車開進來我棉還以為是禹哲ㄉ保母車

我棉就衝過去看看啦!!結果是雄哥[藍心湄]哈哈保母車跟禹哲ㄉ超級像拉

害我棉以為是禹哲來ㄌ勒><[有點小失望]

不過沒關西拉^^ㄎㄎ..

之後我棉就繼續等啦!!

然後工作人員突然問我棉明天可不可以當一下許慧心他妹許嘉凌[Ivy]ㄉ粉絲

他說我棉只要拍手就好ㄌ[而且有錢賺ㄝ]

所以我棉就說要拉^^

之後6點多ㄌ我棉要進場拉^^開心^^

近ㄑ現場後現場超級少人ㄉ啦^^

圍ㄌㄧㄍU字型差不多才4排巴><[人少到不行]

之後勒。。。

主持人心湄姊出來啦還有一ㄍ男ㄉ[不知道它是誰]←不重要拉

第一個出來表演ㄉ是K-one[很highㄝ]

在來就陸陸續續ㄉ一人出來啦

有溫嵐。內地ㄉ歌手[不熟不知道是誰]。

品冠。楊丞琳。陳奕。禹哲。FIR。賀軍翔。許嘉凌[Ivy]。MC HOTDOG。阿信[信樂團]。蔡健雅。。。

陳奕完該我棉ㄉ禹哲出場拉︿︿

禹哲出場我跟我朋友從頭尖叫到尾︿︿超級HIGHㄉ啦︿︿

然後禹哲唱ㄌ愛我&分開以後︿︿[超級好聽ㄉ啦]

之後好像是丞琳再來是FIR吧?!

丞琳唱ㄌ3首歌,之後還跳任意門

在來就是該FIR拉︿︿也超級HIGHㄉ啦︿︿

阿沁真ㄉ很不小心ㄝ

唱到HIGH歌就忘ㄌ地板是濕ㄉ

從裡面跑出來還滑倒[那一下看ㄌ真ㄉ很痛ㄝ]><

之後我&我朋友就大叫阿沁

阿沁還跟我揮手對我笑勒超級近ㄉ啦︿︿

之後唱完要進ㄑ時阿沁好像踢到音箱差一點又跌倒ㄌ

好險飛扶著阿沁要不然阿沁可能又要跌倒ㄌ

最後TVBSㄉㄧ哥賀小美出來啦~~

他棉要切蛋糕ㄌ︿︿

可是我沒有留到最後拉~~

是我朋友說最後所有ㄉ藝人都出來切蛋糕

早知道我就留到最後ㄌ

可惡這樣我就可以再看到禹哲一眼ㄌ><

可惡不過今天真ㄉ很HIGHㄝ︿︿

玩ㄉ超級開心ㄉ啦︿︿

今天還滿累ㄉ啦!!

因為昨天在鴻金寶站ㄌ整整12個小時

從早上八點站到晚上八點><

那天時間真ㄉ過ㄉ超級ㄉ慢><

我早上8點到現場[我是1號]

2號→9點到現場,3號→10點到現場

之後就在也沒有人來ㄌ

4號→12點多

之後3點多快4點才有1些些人來現場

真ㄉ很誇張ㄝ

我棉在現場等到快瘋ㄌ

都沒有人來><

可是那天我真ㄉ真ㄉ玩ㄉ非常開心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jir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